【图】适合初学者的平眉分解画法  画平眉的注意事项

2017/3/25 12:57:12 作者:YUr-hu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平眉在现在来说是非常火爆的,平眉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字眉,它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温柔可爱,并且平眉可以让人显得年轻可爱,所以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欢。

想要画好平眉,首先就要将自己的眉形修好。修眉形是画平眉的基础,所以千万不要忽视掉。对于新手来说,修出一个漂亮并且容易画平眉的眉形也许比较困难,所以新手可以用眉毛卡来帮助自己。首先可以将平眉的眉毛卡贴在眉毛上,一定要仔细的对准自己的眉头,看一下整体的效果,再用眉笔上下勾画出轮廓,取下眉毛卡,按照画出来的眉形仔细的修剪就可以了。

之后我们可以用修眉刀顺着之前的眉形进行修理,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锋利的修眉刀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所以在修理画好的框架外的眉毛时一定要仔细。除了要修理眉毛上多余的部分,我们眼皮上的一些稀疏杂毛也要修理掉,因为它们会影响到眉毛的整体美观效果。在我们修理眉毛的时候也需要用刷眉毛的小梳子整理,边刷边修,这样可以防止因为眉毛的杂乱而导致修坏眉形。

一般来说眉毛都是挺长的,所以光是修出了眉形还不够。我们需要用剪刀将眉毛修短一点,这样可以让眉毛更加的容易上色。但是注意不要拿平时的剪刀来修剪,那种剪刀是很容易将眉形修坏的,需要选择专门修剪眉毛的剪刀,并且要梳理着修剪,这样才更加的自然好看,防止某一处地方多修而出现的空缺。当眉毛长度修好了之后,我们基本上就拥有了平眉,但是这个时候我们的眉毛颜色会比较淡,所以可以用眉粉或者是眉笔将空缺的地方小心的填补起来,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要画太粗太黑。当然,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妆容选择眉毛的颜色,塑造一个完美的妆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