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发簪盘发步骤 让你轻松转型气质美女

2017/3/27 15:22:11 作者:M8-lib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人喜欢的发型不一样,而且每一种发型都能展示不一样的美。我看到朋友用发簪盘出的发型非常的漂亮,也想试试这样的发型,今天就学习下使用发簪怎么盘发。

精美的发簪一直都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古韵的美,而现代潮流的多元化发展,囊括更多的新鲜元素,很多追求时尚的女士对复古的流行文化更加推崇和青睐,所以精美的发簪也就经常出现在复古时尚的搭配中,学会一手用发簪盘发的手艺更能为自己的时尚加分。下面我就来教大家一种简单的用发簪盘头的方法。

其实用发簪盘头是非常简单的,对于经常梳头的女性的来说更是小菜一碟。我这这次选用的是单棍簪,首先用手把头发挽起来就像是平时扎马尾那样。然后提到适当的高度用手把顺时针拧紧盘绕,盘绕一圈后,将发簪插入盘绕的手窝,要贴着头皮插入,然后将发簪转个180度,把剩下的头发再按照上面的方法拧紧绕圈。然后将发簪再次插入要从最后剩下发头的那侧插入。

插入后将一面的头发,插过去,如果头发太多感觉不是那么固定,还可以用几个小铁夹子固定到里面就可以了,不要露在外面塞到头发里面。而对于一些平时不怎么会梳头发的新手来说,在选择发簪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单棍簪,U形或者其他形状的簪子可能在盘发上更加容易操作。在花的样式上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流行的还是古典的每一种感觉都是不一样的,而且造型也可以更加的灵活多变。在穿上一身配套的衣服就更加的完美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