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怎么修好看  几个技巧教你修出好看的平眉

2017/3/29 10:47:13 作者:Q1-dai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修平眉,平眉也称为一字眉,现在是很潮流的一种眉型。该眉型可以让人看起来很纯真,有一种仙气的气质,让人的年龄极速下降,这也是平眉大受欢迎的原因。

现在大部分的人都留了这个眉型,平时在网上看大部分的明星都是修一字眉的。一字眉的功效很奇特,不仅让人看起来活泼可爱带有一种纯真的感觉,还让人的年龄极速下降,这个冻龄的效果可谓是最佳的了。要修这样的一个眉型说简单不简单说难又不难。要想修出好看的一字眉,让自己充满活力的话就跟着小编我来学一学几个技巧吧。

要想修眉就要学会认识修眉的工具,比如修眉刀,是用来修出眉型的大概轮廓的;眉剪是用来修理一些过长过浓密的美貌的;眉笔是用来填补眉色的,让眉毛看起来更为立体;眉粉使用来填补眉色的。利用这些修眉的工具,可以修出很多种眉型,比如一字眉、柳叶眉等。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一字眉的,有一些修了一字眉的是锦上添花,但有一些就是适得其反了。一般脸型是尖的的就比较适合一字眉,脸型较为宽的就比较适合柳叶眉了,所以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型来修。

现在还是来说一下,众望所归的一字眉是如何修出来的吧。第一就是要定出眉头、眉峰、眉尾三个位置,眉头是与鼻翼垂直的地方,眉峰大概就是眉部的中间,眉尾就是比眼角再长一点。第二就是用眉刀来修出一字眉的大体轮廓,把周边的杂毛都清除掉。第三步就是用眉剪来修理一下过长过密的眉毛,不修理的话会显得很突兀的。

第四步就是用眉笔来填补颜色了,一般是在眉峰开始画,画向眉尾跟眉头的时候就要画细,中间部分浓一点。一般要根据发色来选择眉笔的颜色,发色深的选择深色的眉笔,发色浅的就选择浅色的眉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