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工具怎么用 教你正确使用盘发器

2017/3/29 10:52: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花苞头工具怎么用
花苞发是一种特别流行的发型。但是有许多人梳的不太好,这样就可以用花苞发的辅助工具来梳,不但很漂亮,用法也是相当简单的。若这种工具你还不会用,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花苞发一直流行不衰。不但年轻的小姑娘梳起来很俏皮可爱,就是中年的阿姨梳起来也很漂亮显气质。虽然这种发型这么好看,但是许多女性不会梳;梳的不是太毛草,就是丸子太小,弄得太紧,缺少美感。如果用上梳花苞发的工具-盘发器,效果就不同了,梳起的丸子会又大又圆,不管是梳在头顶,耳边,还是后脑的部位都很有女人味。

许多人不会使用盘发器,盘发器有双钩盘发器,海绵盘发器,还有拉针盘发器等。使用双钩和海绵盘发器前,先把头发高高的梳在头顶上,然后把头发穿进盘发器的中孔里面。用盘发器从头顶先把头发拉到发尾,这样头发就很平整,不毛草。盘发器从发尾部分开始向头顶卷曲,一直卷到头顶,把两个钩挂在一起;把头发四分分散,把盘发器全部包围,再用发夹在头上夹上。

12下一页

    花苞头工具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