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发型怎么梳 让你体会古代女子的温婉美丽

2017/3/31 9:57:11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每看到古装电视剧上那些女主角们梳着美美的发髻,穿着一袭华服,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温婉大方的气质的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也想要尝试一下呢?如何梳好古装发型呢?

想要梳好一个精致美丽的古装发型,最基本的一点就是你的拥有一袭长发。如果没有,那你就只能借来假发玩一玩了。古装发型的华丽之处在于它用了很多盘发的技巧以及编发的运用。其中盘发我们就需要借助于发包,单靠我们自己的那点头发是很难做出那样的效果的。

当然,我们也可以不用做那么复杂的。在古代女子未出嫁之前都是披散着头发,只取一小部分的头发编起环绕在头顶上的。这样的发型就比较适用于我们平常自己在家里做。只要适当的从两边选取一部分头发像编发一样编起就可以。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动人,可以在耳边留下一小撮青丝用卷发棒稍微卷起,同时古装发型跟现代化的编发还是有一点差别的,不要把头发编的太过生硬而影响了的美感。尽量自然一点,长发从后随意拢起用发带扎起来。记得古装可是没有马尾的,所以扎的部位要低一些,大约在肩部以下的位置。

做了未出闺阁的女子怎么能够不想尝试一下为人妇的打扮呢?在古代大家别院里的女子们都会用着华丽的装饰物来打扮自己,珠钗、步摇等都是她们最为常见的用品了。现代的话,对于珠钗我们很方便购买,只要注意它的花样和形式就好。很多人会觉得珠钗不好用,但是在古装发型中可以说它是不不可少的。

珠钗的运用会很好的帮助我们固定发型,而且造型精美的它偶尔也能够为我们引来注视的目光。对于想要把头发弄出蓬松度的可以选择把梳子倒梳或者利用发包。发型本就是多变的,只要掌握住基本的方法,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完成自己想要的造型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