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男士护肤步骤 教你怎么精致皮肤

2017/3/31 10:17:16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个紧致精细的皮肤,是每一个人都想要的。所以必要的护肤步骤不仅仅是女生要做的事情,男生也更要注意。那么基本的男士护肤步骤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男士平时不会化妆,但是空气中但是有很多灰尘堵塞毛孔,所以男士护肤步骤也是很复杂的。首先用洁面乳打出浓厚的泡沫,再往脸上轻揉,会最大程度减少洁面乳对脸部角质层的伤害。

洗脸的时候也是很注意手法的,用手从脸颊的下方向上打圈按摩,而脸上的T字部位是要重点清洗的部位。多按摩一会可以很大程度上打开毛孔,清理灰尘,去除脸上的油质,给面部带来清爽。

而为了充分打开脸部毛孔,所以一般都会使用热毛巾敷脸,大约三分钟即可。而且热毛巾敷脸也会使得皮肤放松,有利于脸部柔和更好的吸收水分,整个人都很提神。

然后取出面膜敷脸,面膜的的功效主要是补水嫩肤即可,不要太用美白的效果的面膜,男生的肤色是小麦色是很有阳刚的气息。大约面膜敷上二十五分钟即可取下,否则水分会流失。

男生相比于女生而言,经常玩游戏、熬夜,所以男生的眼部会容易疲劳产生鱼尾纹,所以一定要进行眼部的护理。而眼部护理离不开精华液,所以用眼部精华涂抹在眼部周围,由内向外轻轻按摩,眼角部位要向上提拉,会放松眼部,减少眼角皱纹产生。

虽然已经敷上面膜涂抹了眼部精华,但是为了更好的保持水分,也要涂抹一层护肤乳液。一般来说,护肤乳液可以更好的达到锁水的效果。男生一般都比较大大咧咧,所以学会护肤步骤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学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