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怎么画才逼真 眼睛处理很关键

2017/4/5 16:57:20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化妆的探索越来越深,各式各样的妆容开始上新。其中就有淡妆、裸妆、烟熏妆和混血妆。小编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混血妆,那么混血妆要怎么画才逼真呢?

不得不承认的是那些混血儿长得确实很美,周杰伦的老婆昆凌据说就是混着四国的血统,因此天王嫂的颜值真是爆表,也难怪能打动周董的心。而现在的化妆真是越来越厉害,在爱美人士的手中,化妆可以达到换脸的效果。那么你是否也想尝试拥有一张混血妆容的脸呢?小编今天就是来教各位怎么化混血妆的,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如果你认真观察的话,大概会发现混血儿身上这些共同点:高鼻梁、大眼睛、瓜子脸。那么我们在化混血妆的时候也要把这些特点呈现出来。化妆之前先做好护肤工作:洁面、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化妆的第一部就是上隔离霜,接着涂粉底液。最后依次是高光、眼影、眼线、唇部的上妆。高光是为了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而且也能修饰鼻梁。

眼影我建议大家用浅棕色的(粉红色眼影也是不错之选)。还有,因为混血儿的眼睛都比较大,而眼线可以做到很好的增大眼睛的效果,因此化混血妆必须用上眼线。同样的眼线笔可以选择浅棕色的,为了做到呼应,眉毛也选择棕色的,眉形则可以选择当前最流行的韩式半永久。

唇膏的颜色我建议用豆沙色,这个颜色能衬托一个人的气质,同时也不会显得很妖娆。接着再次对眼睛进行加工,带蓝色的美瞳,再用睫毛膏把上下睫毛处理得更加浓密。最后带上双眼皮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