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   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7/4/8 9:47:11 作者:M8-zhao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与痘痘的抗争可真算得上是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啊。痘痘不仅在青春期一直与我们相伴,只要稍不注意,作息时间不调或者辣椒吃多了,就会爆痘。

小编从青春期开始就一直与痘痘作斗争,这些年的抗“痘”经历不夸张地说都可以出一本书了。而且小编作为油皮加敏感肌,一个不小心,脸上就会冒出痘痘来。天知道小编是多么羡慕那些很少长痘痘的妹子们啊。但是要是一长痘,很多女生都会去买几百甚至上千的祛痘面膜,并且很多用了也没什么效果,,其实祛痘面膜自己也可以做的。

为了不让更多与小编一样的女生们免受痘痘的困扰,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小编自己也在用,并且效果也不错,做起来也比较简单的自制祛痘面膜吧。我们都知道芦荟消炎镇定的效果很好,芦荟胶几乎是万能的,所以小编先给大家介绍自制芦荟面膜吧。做芦荟面膜其实很简单,我们需要几片新鲜的鲜芦荟以及适量的面粉以及压缩面膜。

我们把鲜芦荟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或者是榨汁机榨成浆糊状的芦荟液,然后把比较大的芦荟渣过滤一下,留下粘稠的芦荟液,然后加入适量面粉,拌匀后抹在泡开的压缩面膜上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祛痘神器就是绿豆了。绿豆可以控油消炎,各种类型的痘痘肌都适用。做绿豆面膜的话,我们需要3大勺绿豆粉、几片生菜叶以及适量的水。先把生菜打碎,将菜渣过滤以后将生菜汁放在一旁备用。将绿豆粉以及适量的水加入生菜汁里,拌匀以后直接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