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是什么 有了它就说明你的脸已经开始老化了

2017/4/9 14:52:13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美眉们对自己外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生活、工作等的压迫,和美眉们的护肤方法欠佳或者是不注重脸部养护,造成了法令纹提前来报道。但法令纹究竟是什么呢?

都说现在的社会,是看脸的社会。所以说,美眉们对自己的外表要求越来越高。但是心里面虽是这么想的,却无奈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不饶人,亦或是美眉们护肤方法欠佳已及不注重脸部养护的质量,使得法令纹提起爬上了这些爱美美眉的脸。这对于我们这些美眉来说,可以说是件非常残忍的事情吧?但是,关于什么是法令纹,或许还有很多的美眉并不知道。

关于法令纹是什么,美眉们不知道也没有关系,接下来我就会为大家详细地解释一番。法令纹,又叫“八字纹”,就是鼻翼两端向下延伸出来的两道纹路,说简单点,就是你的脸颊与鼻翼两端的两道沟。至于为什么叫“法令纹”,这就是面相上面的讲究啦!因为在面相学中,认为鼻翼两端皱纹深的人说话分量较重,所以被称为“法令纹”。

法令纹是皮肤老化松弛的表现,所以说,如果一个人脸上有了法令纹,即使他再年轻,人家也不会觉得你有多小。那为什么法令纹会产生呢?这里面其实有很多方面的原因,首先,是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老化松弛,这个也是最基本的形成原因;

第二,是面部表情太过丰富,一定不要太频繁的抿嘴和撇嘴,这样也很容易出现法令纹;第三,是我们无规律的作息方式,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电脑和手机,但长期面对电脑和手机就会让我们的皮肤加速老化,从而产生法令纹;最后,就是晚上我们的睡姿不好造成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