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男生 竟然天生带有桃花劫

2017/4/11 10:32:13 作者:M8-xia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桃花眼男生
桃花眼自古就是被称赞的一种眼型。在人们的印象中,“桃花”一词多数是与女子的形体姿态有关的,形容女子艳若桃李,是十分美丽的。然而,桃花眼出现在男生的身上会怎样?

桃花眼的形状是与花瓣的形状相似的,因此这种眼型也被冠上了“桃花”之名。在我们的印象中,桃花一直是女子的代称,女子容貌姣好,常常就被人们形容称为“色若桃花”,青年女性身上穿戴着的服饰颜色,很多都是淡粉色,也被人们称为“粉桃色”。由此可以看出,不仅连桃花形状,就连桃花的颜色,也演变成为了女性的特有名词。

“桃花”还含有另一层含义,那就是象征着幸运和爱情。粉色的桃花是春天的花朵,象征着春天的生机勃勃,象征着活力。并且桃花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美丽但不浓郁,使得很多人爱上了这种花,也爱上了这个颜色。粉色的水晶石就是象征着幸运。从古至今,人们都听过“桃花运”这三个词,多是指男生遇到了喜爱的女生,遇到了爱情。

12下一页

    桃花眼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