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简单发型 让你轻松玩转古风

2017/4/12 15:47:14 作者:YUd2-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古装发型多种多样,千姿百态,或柔美或刚强。因为受到这些古装发型的影响,现实中许多女生也非常喜欢古风,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好看又简约的古装造型吧。

一般来说,古装发型是要与古装服饰交相辉映的,而古装发型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各具特色。而且很多女生都喜欢古装打扮,走在大学校园里经常能看到古风装扮的女生,配上简易的古装发型,温婉秀气。长发披散,将部分头发自后额头挽起,插上标志性的发簪,是古装发型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有一种懒散舒适感,非常的随性自然,这一类发型多出现在汉朝。

而这种最为标志性的嬛嬛清宫装造型属于典型的小姐头,长发及腰再配上一个可爱的类似于现代装扮的丸子头,点缀上几种发饰,看起来就是一位古代的贵家千金,可爱大方。这种发型属于古装中比较简约的发型,服装多以汉服搭配,再配上玉翠耳坠,很玲玲。古代是根据发型来判断小姐是否婚嫁,长发披肩没有盘起的大多为待嫁的大家闺秀。

不过根据古装剧可以发现,这些古装发型真的很有讲究,不同的朝代的古装发型都有很大的区别,图中的美人额间贴花,配上高盘发鬓在头顶,点缀上几篇花朵还有粉嫩的发簪,也十分的俏皮可爱,这一类发型多出现在唐朝,配上高腰襦裙很美丽。

还有一种最为直接的古装盘发估计就是我们在古装中经常看到的女侠造型,几乎不会有很多复杂的发饰或者发型,只会将一头长发高高拢起,透出额头配上英气的粗眉,很有女侠的风范。不过这类发型是否在古代出现还有待考究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