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的画法步骤是怎样的  几个小步骤打造美的新娘

2017/4/12 17:27:11 作者:YUd2-lij… 来源:女物美容网
结婚对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是人生之中的一件大事,结婚哪天新娘便是受人瞩目的观点。因此,新娘的装扮显的特别的重要哦,一件美美的服饰和发饰和适合自己的妆容更配哦!

结婚是女孩子一生之中的大事,结婚当日新娘便是受人瞩目的观点。因此,除了一件精致的礼服之外,一个美美的妆容对新娘子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新娘妆不同于平时的妆容,与平时的妆容相比,新娘妆显的更加精致。不仅要自然,喜气还需要持久哦!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新娘妆的画法。

1:打底选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的粉底液,(最好是滋润一点的哦)薄薄的在的脸上匀开,不要太白而且一定要均匀,脸部上完之后记得带一下脖子哦,不然会看起来会很奇怪。打完底可以用散粉定妆,对于皮肤有痘印,有斑的同学可以用一点遮瑕的产品。

2:眉毛先用眉笔勾出眉峰和眉尾部,在填满中间部分,前面的部分轻轻的带一下,不要太浓,画完之后可以用定眉液定妆。3:眼妆先用类似香槟色的眼影涂匀整个上眼皮,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深色眼影在眼尾部晕染,贴上假睫毛。最后涂睫毛膏,眼妆便完成了。

4:唇妆

沿着唇线画,嘴唇会显的很饱满呢!口红的颜色可以根据穿的礼服决定,适合自己的便是最好的。

5:修容

在发际线,脸颊和鼻翼上阴影粉,额头,鼻梁上高光,这样看起来会显的脸小而且鼻子高挺。正对着镜子微笑,用大号的粉刷在苹果肌处轻轻的扫一点腮红,看起来会更自然。

就这样,简单而又精致的新娘妆就完成了哦。

注意: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养皮肤做好补水工作哦,化妆的前晚最好贴张面膜在睡觉,不要熬夜,晚上也别喝水,不然眼睛可能会有一点小水肿呢,底妆一定要滋润一点的,婚礼当天闲下来的时候也别忘了补妆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