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混血妆容 三步打造深邃五官

2017/4/13 15:32:15 作者:J-linbim… 来源:女物美容网
深邃的眼眸,纤长浓密的睫毛,挺翘的鼻子,性感的丰唇,这通常是欧美人的脸庞特征。虽然东方人可能天生没有这样分明的五官,但是简单地画个欧美系混血妆也能达到效果。

最近逛街的时候,小编发现有许多的女孩对欧美系的混血妆尤为钟爱,那么今天就来教一教大家化个欧美系混血妆吧。首先使用隔离乳液来给肌肤打底,可以使妆容贴合达到效果。按点涂的方式把粉底液均匀抹上全脸,用沾点水湿润的海绵轻轻扑打开来。之所以使用海绵是因为海绵可以吸收多余的粉底,这透样的底妆看起来会更加轻薄白透。

接着使用遮瑕棒点在黑眼圈、鼻翼、痘印、红血丝等地方或者是有瑕疵的位置,用海绵按压均匀与粉底贴合(也可以用手指轻轻点压会更加自然)。使用散粉定妆,这样底妆就基本可以了。选用跟发色相近的眉笔颜色勾勒眉尾,填补中间的空隙,用染眉膏调整整体的眉色。画眼影先用白色的珠光眼影打底,再用浅棕色的眼影晕染双眼皮的位置。

然后使用棕绿色的眼影画在眼尾三分之一的地方往前加深双眼皮,以及描画下眼尾处,感觉像是把刚刚的色彩封锁住加以延伸。用眼线液笔沿着睫毛的根部淡淡地描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用防水的睫毛膏刷上下睫毛,一定要重复多刷几次,每次的用量要少一些,这样才会卷翘明显。

用刷子蘸取深色修容粉,从山根刷鼻翼两侧加深阴影轮廓。高光提亮T区,这样会更加立体。用单色的橘色腮红斜扫在颧骨处,使之更加地有气质。最后用一个正红色的唇膏沿着唇线涂满嘴唇,唇线可以使用唇笔或者唇刷作为辅助工具,一个清透的混血妆就完成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