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 恢复白净so easy

2017/4/15 15:27:14 作者:YUl2-wu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人的护肤品里一定少不了面膜,面膜的种类繁多,功能也很多。但是有自制面膜,胜过其他百张面膜,美白又祛斑。长期使用可以让你一下年轻二十岁,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款:"蜂蜜柠檬面膜"。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柠檬和蜂蜜。对于柠檬和蜂蜜我们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两者不仅在食疗上都有着强大的功效,而且在美容养颜上也起到着异曲同工之妙。而且两者都是美容祛斑的佳品,蜂蜜与柠檬的结合会让自制面膜的美容效果变得更加的明显。现在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怎样制作吧。

第一步:将柠檬用器具取出果汁,然后在去一勺子的蜂蜜。注意两者的搭配比例是1:1的。进行均匀的搅拌之后,将其在均匀的涂抹的在脸上,注意不要在白天使用,要在晚上。在半个小时之后,待脸上紧绷感很强烈的时候用清水洗干净就行了。

第二款:“牛奶珍珠粉”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珍珠粉和牛奶。第一步:取出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干净的面膜碗中,并加入少量的牛奶进行均匀的搅拌。第二步:将调制好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和唇部。在20分钟之后,用温水进行清洗工作,可以在清洗的时候进行适当的按摩。“牛奶珍珠粉”自制面膜的美容效果明显又简单。

第三款:"木瓜葡萄面膜"。我们来看看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木瓜、葡萄、红酒、工具则需要准备:搅拌器,酒杯,面膜碗,面膜棒。具体做法入下。第一步:将木瓜葡萄洗干净,并去皮去籽,放在搅拌机里进行处理,打成泥状就行。

第二步:将红酒倒入杯中,并用面膜棒在杯子里面进行搅拌。并将红酒倒入盛有果泥的面膜碗中,并用面膜棒进行均匀的搅拌。第三步:在做好基本的洁面工作之后,便将弄好的面膜在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在等待10~15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自制面膜的美容效果看得见,让您在家也能轻松享受美白盛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