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需要烫吗 介绍几种常见男生发型

2017/4/15 17:22:11 作者:YU-zhouc…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背头是一种酷炫的男生发型,留着这样的发型,会给人一种自信成熟的感觉。商务人士、时尚达人都可以考虑这样的发型,不过大背头也挑人,适合五官挺拔的男生。

大背头是一种很有男子气概的发型,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不论是商务白领还是运动型男,或是时尚达人都喜欢这种酷炫的发型。留这个发型的男生,身上带着自信感,也很有精神。但是年龄偏小的,还是不太适合这种难驾驭的发型。大背头出门,需要注意服饰的搭配,最好是搭配西装皮鞋,这样才不会给人突兀之感。

大背头不用烫发,用啫喱就能轻松办到。不过这个发型还是相当挑人的,不要随便尝试。欧美人经常留这种发型,他们鼻梁高、眼睛大,使人眼前一亮。男生发型虽不如女生发型多变,但也有很多种,供大家选择。

最近流行两边留空的发型,剃少两边的头发,给人有硬汉形象。如果额前有刘海的话,就会有一种书生气质,阳光帅气。许多当红的明星都留这种发型,吸引了不少迷妹。

对自己颜值有自信的可以试试中分的发型,五官挺拔的男生试试中分发型,绝对不会后悔。和大背头发型一样,给人自信的感觉,帅气十足。男生留点刘海也很好看,平刘海清秀,斜刘海帅气,不论是明星还是素人,留刘海都是保险的选择。男生的头发多数都会选择打薄,有种蓬松感,给人暖男的形象,相信能取得更多女生的注意,留下好感。

留发型的一大作用就是避短,脸大的可以留斜刘海,脸小的可以多露出自己的脸,这些视觉小技巧都是让人变美变帅的原因之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