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怎么打理 四招打造完美发型

2017/4/16 14:57:17 作者:YUl-zho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背头造型能够突显男士成熟自信,时尚有魅力,但是很多男士却苦于不好打理,做造型麻烦而放弃。看过小编的分享,让你分分钟打造完美气质大背头,从此以后不再苦恼。

大背头最为当下流行的发型之一,受到很多男生、男神的追捧。这种发型给人自信,潇洒,酷酷的感觉,很讨女生喜欢。青年留这个发型,可以显得成熟要稳重,中年成功人士选择这个发型,更能突显男性魅力及事业成功。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应该怎么打理大背头呢?小编告诉你几招,轻松搞定大背头,帅气逼人,时髦满分。留大背头的前提是头发要留够一定的长度,头顶头发长度六到十厘米比较合适,根据不同的发质留取的长度会有不同,具体得看是哪种发型,听取发型师的意见。

其次是吹发。选择功率较大较强的风机,在吹发之前最好用热水洗头,热水不仅能够使头发变软,有利于造型,还能有效去除头皮和污渍。吹头发时一定要沿着发型走向吹,有侧线的漏出侧线,吹出头发的蓬松感,吹不起来的可以分层去吹,也可以借用卷梳,将头发卷起再吹。

然后是抓发。抓发就是采用发油和发蜡,抓出想要的大背头造型,起到使头发油亮的作用。将头发吹至八成干后,去硬币大小块的发油,放于掌心融化后,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若感觉头发比较死板,可以用手指抓出蓬松自然的感觉,发油和发蜡切勿使用过量。

最后就是最最重要的定型啦。定型多采用喷雾式的发胶,头发用发油抓好后喷上适量的发胶,待发胶干后,大背头定型成功,不容易变形。不建议为了造型喷上过多的发胶,会导致发型僵硬不自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