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杀马特发型哪家强 看看当年的你就知道

2017/4/17 15:22:11 作者:M8-mahu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还记得当年的一系列非主流吗?包括发型、衣服、说话方式、走路姿势--真真是辣眼睛的存在!不过别忙着钻地缝,因为你不是一个人非主流过!一起来看看当年的杀马特发型!

还记得当年火爆的杀马特发型吗?它的典型特征用今天的话来说就是洗剪吹。小伙子们会留刘海,可刘海的长度在今天看来是在不忍直视:留一个偏分刘海,吹成蓬松的感觉,一直耷拉到脸颊部位,有一些甚至特地遮盖住那半边眼睛或者刘海长到了耳边。然后走路的时候边走边甩,看上去好像是在耍帅,实际上是因为刘海遮到了眼睛。

还有一种同样典型的杀马特发型,则是前面所提到的发型的加强版,那便是--染色!这里所说的染色并不是现在常见的棕色、黄色,而是向日本动漫里那些人物头发的颜色--各种颜色皆有,紫色、蓝色等等,走在一起就是一个调色盘啊。其实,杀马特一说,正是来自日本,1999年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是日本视角与欧美视角的结合体。

杀马特来源于人们对日本摇滚乐队的盲目追捧和模仿,而又强烈地体现在发型上面。有句话说,最不堪回首的不仅是前任,还有当年那个留着非主流发型还自以为很帅的自己。不少明星也被贴出当年的杀马特照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吐槽。其实,这是当年那个时代的印记,无法抹去。

此外,除了发型,还有一些比如服装、首饰,也被归在杀马特的范畴之类。现在我们找到的一些当年洗剪吹的照片其实比真正意义的杀马特已经弱化了很多,毕竟正宗的杀马特可不是人人都会尝试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