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4/18 11:27:14 作者:YUl2-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剪蘑菇头已不再是可爱妹子的主打了,越来越多的男生也都非常青睐蘑菇头。你看,还就真的不错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蘑菇头的剪法以及哪些脸型更配剪蘑菇头哦。

蘑菇头以前都是可爱萌妹子发型的代表,一般的人真的招架不住。也许是流行元素变化,现在不管男生还是女生,越来越多的人都喜爱剪蘑菇头,它已演绎成一个大众发型了。今天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蘑菇头有哪些?哪些脸型更加适合蘑菇头呢?

如果你是一个长脸妹子,那么剪蘑菇头真的是错不了。额部的齐刘海正好遮挡了你修身的脸型,使得你的长脸看起来更加匀称。如果你是一个浓眉大眼的妹子,蘑菇头的剪法只会让你的眼神更加有神,一般蘑菇头前面刘海的位置正好齐眉毛上方,这样就更加突出你眼睛和眉毛了,对你脸部的亮点具有“放大”的作用哦。

如果你是一个圆脸的美美,简蘑菇头的时候可以把前刘海剪一个三七分,这样会使你整个脸部看上去更有层次感,避免胖嘟嘟圆乎乎的感觉哦。

蘑菇头已不再是女姓朋友的时代了,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姓朋友也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蘑菇头。有人会说,男人剪蘑菇头会不会很娘啊,当然不会喽,剪蘑菇头的男生有他们那份独特的魅力与帅气。如果你的五官足够有型,脸部轮廓足够清晰,那么剪蘑菇头最适合不过了,这样更能显现你具有层次感的脸型魅力呢。

如果你是圆脸男生,那么剪一款蘑菇头,然后头发上面做出蓬松的感觉,这样你的整个脸型就会随着头发蓬松效果而变得长一些哦。当然,你也可以中间剪一个分层,这样看上去脸部也有拉长的效果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