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佳年龄 打造属于自己的电眼

2017/4/25 14:12:15 作者:J-zhangw… 来源:女物美容网
割双眼皮佳年龄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美,美容医学技术也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神,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割双眼皮的年龄段。

在做割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一般会根据病人眼睛的条件和形状看是否适合做微创手术。微创手术的过程一般是在你上眼皮的位置开三个1~2毫米的口,然后把线埋进那三个小口中,最后把缝线依次打结,那么双眼皮的微创手术就完成了,也不需要拆线。那么直接切开的呢,就要在伤口愈合后再拆线。

医生一般觉得割双眼皮最佳的年龄段是18至30岁这个年龄段,因为18岁时,你各方面的身体发育已经成熟,眼睛自身已经定型,就可以更好的去觉得选择割哪一种双眼皮。第二个是因为18岁时心智已经成熟,自己的审美也比较成熟,知道自己需不需要割双眼皮,割哪一种眼型的双眼皮,不会盲目的跟风去割双眼皮让自己后悔。

因为割双眼皮时,皮肤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那么在18至30岁这个年龄段皮肤自我愈合的比较好,比较快,并且呢在这个年龄段的人对美的需求更加的大,所以说18至30岁这个年龄段割双眼皮是最佳的年龄段。

在割完双眼皮的那天不可以用水洗脸,以免细菌感染,在割完双眼皮的第二天眼睛会很肿,而且眼睛会包着一层纱布让它更好的愈合,出来的效果更加好,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拿冰袋敷一下,让我们的眼睛舒服一点。

如果有眼睛疾病者就不要做,因为会使炎症更加严重,最后就是想说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那么有需求的人一定要深思熟虑,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如果你下定决心要割双眼皮,一定要选个长点的假期,因为你割完后总有那么几天是不想见人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