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眼睛变大不化妆不整容  三种方法轻松变身大眼美女

2017/4/30 22:03:25 作者:U2-oush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往往大眼美女是有两种的一种是天生丽质型的,二就是后天努力型的。前一种得益于父母优良基因,通常是少数的一部分;而后一种得完全靠自己,除了整容那只剩下...

往往大眼美女是有两种的一种是天生丽质型的,二就是后天努力型的。前一种得益于父母优良基因,通常是少数的一部分;而后一种得完全靠自己,除了整容那只剩下化妆了,其关键是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想靠自己努力取得好的效果,基础是充分地了解自身眼睛情况。由于的眉毛较低,且眼窝比较浅,这样双眼看起来比较平面而低垂。

为了使眼睛看起来变大,我们需要对眼睛进行适当的修饰。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综合利用眼影、眼线等各种工具,最后呈现出眼睛最大的一面。

方法一

先以眉Gel扬起眉毛,这样能令双眸Open Up。再于眉骨位置涂上带白的眼影,令眉形更突出。在上睫毛内侧画上紫色眼.下眼睑用上蓝色眼线。扫上眼影,有修饰粗糙线条的作用。用睫毛笔的末端,以左右轻扫的方法涂抹下眼睫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