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能祛痘印么 几个秘诀帮你恢复净白肌肤

2017/5/7 23:17:58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外敷芦荟液体在清洁面部之后,取新鲜的芦荟叶片,洗净叶片,然后用刀,切开取其中的液体,涂抹在脸部即可,在痘痘的患处可以加重外敷量,待外敷的芦荟液体干燥……

芦荟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而苦瓜性味寒凉,可清热凉血,可用于凉血祛痘,二者合用,排毒养颜,对于缓解、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的功效。所以具有消炎、抗菌、补水之功效的芦荟,是冬季补湿祛痘去痘印的理想选择。

如何用芦荟祛痘

工具/原料

小道

芦荟

方法/步骤

首先,采摘新鲜的芦荟备用

接着,先清洗干净自己的脸部。可以在晚上洗完脸之后顺便涂搽。

再接着,用小刀把芦荟两边的刺给割掉,免得刺痛自己的手,以及预防涂抹时刺痛自己的脸。

其次,用小刀把芦荟一边的皮切割2-3厘米左右,不要弄断,再在另一边亦是如此。那么就总共有3处是有汁液流出来的。如果芦荟很厚的,也可以在中间再切一次。

然后,把芦荟拔开,然后里面的东西直接涂抹于脸上。刚开始的时候会很凉,然后会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