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听听护肤专家是怎么说的

2017/5/8 17: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DIY面膜越来越火,很多人都选择在家中制作一些面膜来敷脸,其中的蜂蜜面膜便是姑娘们的。不过我们在敷蜂蜜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以防面部过敏。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士喜欢自己在家做一些面膜来护肤养颜,但这些人大多数都没有什么经验,而且在做面膜的时候过于急于求成,导致做出来的面膜不仅没有效果,甚至还会毁掉自己的脸蛋。最近大热的蜂蜜面膜就是众多女士的最爱,在听说了蜂蜜的许多好处之后,她们就义无反顾的在家敷起面膜来,但是如果你不注意这几点的话就有可能适得其反。

蜂蜜中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经常喝它的确会让皮肤越来越好,但是在脸上敷蜂蜜会让脸蛋吸收这些营养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我们的皮肤是没有办法渗进那些营养的,就连我们日常所说的补水都是一个假象,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将水分补充进皮肤,我们能做的只是保证皮肤上水分不过多的流失。因此,想要通过蜂蜜来为肌肤补充养分的想法是可笑的。

虽然蜂蜜没办法给肌肤提供养分,但是蜂蜜中某些物质是可以起到清洁作用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敷完蜂蜜会觉得脸上滑滑的。不过用它敷脸虽然有效果,但却不能用来天天敷脸,要知道过度的去角质对皮肤来说也是一种伤害,因此我们不要过于频繁的用来它来敷脸。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人对蜂蜜是过敏的,这个时候再往脸上敷蜂蜜就会致使脸部过敏,从而发生红肿。因此,我们在使用蜂蜜来敷脸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看看自己的肌肤究竟能不能适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