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桃花眼 你知道它们有什么不同吗

2017/5/9 11:22:11 作者:J-huangr…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人的五官中最传神的,最灵动,最有表达力的就是眼睛。丹凤眼和桃花眼都是很完美的眼型,这两种眼睛都具有会放电,“会说话”的特点,一直以来深受着人们的喜爱。

眼睛就像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具有表达人们内心情感和个性特征的功能。那些越传神和灵动的眼睛就越讨人喜爱。在各种眼型中,丹凤眼和桃花眼是最受人们喜爱的。丹凤眼和桃花眼的共同点就是很会放电,都是“会说话”的眼睛。那么这两种眼睛有什么不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两种美丽的眼形。

我们通常称丹凤眼为凤眼,这种眼形较为细长、眼角上挑,眼皮呈内双状,眼神夺目。这种眼睛具有独特的神韵,很是超凡脱俗。在中国古代,丹凤眼是典型的美目标准。具有这种眼形的人大多性格刚直,侠肝义胆。《三国演义》中的关羽的眼睛就是典型的丹凤眼。有着丹凤眼的大多都是亚洲人。

桃花眼看起来水汪汪的,非常灵动,而且目光迷离,呈朦胧状,令人心生荡漾。笑起来的时候,眯成弯弯的月牙儿状,十分可爱讨喜。桃花眼的主要特点是眼睛四周略带粉晕,眼型就像桃花一样,上眼睑弯曲弧度较大,眼尾略弯且微微翘起,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视,并不分明,眼皮呈双眼皮状,睫毛线长且浓密。

长着桃花眼的人一般双眼皮很深且眼皮较松,所以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作息习惯都是很重要的,保养不好的话上眼皮就会耷拉下来,这时双眼皮就会成为三眼皮甚至四眼皮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