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功效 让青春写在脸上

2017/5/11 15:42:14 作者:M21-weiw… 来源:女物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美容的产品,但是一般不单独使用,搭配其他单品可以实现美白祛斑、润肤增色、除皱抗衰老等功效。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在家自己尝试,效果还是比较傲人的。

蜂蜜算得上一种护肤上品了,其中含有多种可直接被人体消化吸收的营养物质,对于美白、抗皱、润肤、洁面来说,都有极其显著的疗效。有的女性会先见性的用蜂蜜自制面膜来打造更加完美的自我,其实,这些方法,是很好的将蜂蜜效用实现了最大化。

蜂蜜搭配上一些单品,可以发挥不一样的作用。蜂蜜与酸奶的巧妙结合,可以收缩粗大的毛孔、带来滑润的肌肤手感。将蜂蜜与酸奶按照相同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面部,静待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可实现收缩毛孔、促进脸部死皮脱落、新细胞重生。

在炎炎夏日,人们总会担忧自己的皮肤被强烈阳光晒伤,蜂蜜柠檬甘油面膜可有效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具体步骤如下:在碗中倒入一匙新鲜蜂蜜、一小匙甘油、柠檬半个榨汁加入其中后,混入面粉充分搅拌,如果觉得粘稠可加适量水兑稀后,敷在面部,15分钟洗净,可有效补水防晒。

红酒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与浪漫的代名词,其实也有美白滋润的作用。将其与蜂蜜按照2:3的完美比例混合成糊状,如果过于稀释,可加蜂蜜,切记不要兑水,以免影响效果。然后用化妆签均匀涂抹在面部,静等5--10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可有效美白、祛斑。

再者就是与珍珠粉搭配来使肌肤嫩滑透亮、红润有光泽。可以在事前准备好的珍珠粉中加入蜂蜜搅拌,使这两样充分混合后,将脸洗净,用棉签蘸取适量涂抹在面部,只需要薄薄一层即可,其他的可放在密封玻璃器皿中冷藏。等30-50分钟洗净即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