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鱼骨辫怎么编 一招教你搞定发型烦恼

2017/5/12 11:47:13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气质,特别对于女生来说,一个好的发型尤为重要。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夏季女神御用发型,鱼骨辫怎么编出时尚感。

编发很多人都会,特别是夏季最流行发型之一的鱼骨辫,不过关于女生鱼骨辫怎么编才能与众不同,独树一帜呢?这要掌握了这些小细节即可走出自己的风采。我们都知道,鱼骨辫其实和双股辫的编法很像,但是它要比双股辫更加精致。想要将鱼骨辫编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就一定要从头发上部的根部开始编起,会给人一种更加美观的感觉。

首先,在头顶上方取出两股头发,从前向后编发。左手一股头发,右手一股头发,先从左边取出一股新的头发,从上方掠过加入右手的头发中,再从右边取出一股新的头发,从上方加入左手的头发中。这样依次往下编一直编到发尾用皮筋固定即可。鱼骨辫不一定要将所有的头发都编上,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固定好鱼骨辫之后将鱼骨扯得蓬松一些。

鱼骨辫这个发型在夏季尤其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它的清新脱俗气息会给人带来一种视觉的享受。不可否认近年来女生鱼骨辫的造型越来越多,不过所有的鱼骨辫的编发方式基本相同,不过鱼骨辫一定要蓬松,否则过于整齐的鱼骨辫会给人一种古板的感觉。

因为鱼骨辫属于清新风格,所以搭配鱼骨辫的整体风格最好也是活泼可爱清纯系列的。T恤加上牛仔裤或是黑色纱网裙会有一种干净洒脱的气质,而最近流行的小碎花裙搭配鱼骨辫则会带给人一种青春可爱的气息,就像很多人梦中纯纯的初恋一样美好,所以现在很多女生都会比较偏向这一风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