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  女性网友们不得不知的护肤小常识

2017/5/17 12:57:17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肌肤保养是需要针对性的,购买不同的产品有着不同的功效。不同性质的肌肤更是应该注意购买相应功能的产品。那么精华素、精华液、精华露之间有什么联系呢?又有什么作用呢?

对于刚接触化妆品以及护肤品的女性网友来说,经常会被那些专有名词搞的团团转,经常让我们摸不着北,有时候会因为一字之差买错了产品,如此痛的领悟也让女性网友对化妆品以及护肤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有了一些网友的经验,其实很多刚“入坑”的女性网友是可以根据网友们的经验避免陷入某些困境之中。在所有容易混淆的产品中莫过于精华素、精华露、精华素的区别。今天我们和网友们说清楚他们到底有什么区别。

一般来说,精华液较稀,精华素较浓。精华液是在爽肤水之前使用,而精华素则是在爽肤水后面使用。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区别是:两者几乎没有区别,这是同一种产品不同的名称而已。那么简单的介绍了两者区别之后,我们应该知道这几种物质有何作用。

精华液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够改善肌肤的物质,能够有效的去除死皮,并且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促进相关部位的血液循环,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光泽滋润。因此,这种产品主要被中年妇女以上年龄使用,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

精华素还可以分为几种小分类,其中水水剂,油剂两种,另外还分动物、植物和维生素精华素。油性的精华素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的女性使用。植物精华素刺激性较小,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维生素精华素多于某种特定肌肤比较有效果,对某些肌肤能够起到极佳的作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