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正确的日常化妆步骤 轻松应对各种社交场合

2017/5/19 14:27:11 作者:YUl2-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人都有对美丽的追求,其中日常妆容的打造更是工作和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环,好的日常妆容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下面我们来看下如何打造完美的日常妆。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但是相貌是天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容貌。如今科技发达,整容的风潮甚嚣尘上,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勇气去通过手术来改变容貌,这时候化妆就是一个很好的修饰容貌的手段了。

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经常会需要有一些日常的妆容存在。日常的妆容不仅增加个人气质,也能够让我们更加自信,在平时的社交场合更加得体。但是日常妆容需要做哪些步骤呢?让我们来分布的解答一下。

我们日常的妆容需要与人近距离接触,切忌过浓,更不要化上镜的浓妆,上镜的妆容阴影在人与人近距离接触中很是怪异。日常妆容一定要适度,以刚好遮住脸部缺陷为宜,最好还能适当突出自己脸部漂亮的一些部位。今年的流行妆容是裸妆,简简单单的就能够增加五官的魅力。

首先第一步,我们洁面后完成基本护肤,乳液以补水保湿能力高的为宜,这样能够增加妆容的服帖程度,让妆容更持久。

第二步就是夏季尤为重要的防晒,取一元硬币大小,均匀涂抹于脸部,静待晾干成膜。然后粉底液推开,不可使用美妆蛋,防止破坏防晒的效果。

第三步,取大地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然后取深一色眼影在睫毛根出晕染。之后取比发色浅一个色号的眉笔将眉毛画好。最后选一个橘色系或者豆沙色的口红勾勒出唇形,日常妆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