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2%的人都不知道眼线怎么画 竟是少了这一招

2017/5/21 9:57:11 作者:J-ding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朋友尤其是初学化妆的朋友,最难攻克的就是画眼线这一关。上一期小编从基础画法开始教你画5种不同风格的眼线。今天小编再来教大家性感眼线怎么画。

上一期小编教大家基础画眼线的方法,相信很多爱美的朋友都get到了方法。日常的眼线画法学会了,今天要教点特别的。随着夏天慢慢到来,毕业季的脚步也紧随而到。这次小编要教给大家的5种画眼线方法,不仅仅能帮助你画毕业拍照妆容,也适用各种毕业聚会。让你成为电眼女神。接下来,就开始跟着小编,从基础步骤开始画眼线。

需要用到的工具很简单,只需要一支细头的眼线笔。第一步就是要打底。妆容打底很重要,一定要保持眼皮的干燥,眼妆才不会晕。切忌在厚粉底和面部油腻的时候画眼妆。画眼妆的时候,有一点很重要却被很多朋友忽略了,就是给眼睛打底。这一点看似可有可无,但其实对于眼妆容易晕的朋友十分重要。给眼睛做好打底之后,就可以开始画眼线。

第一个要教大家画的,就是美瞳眼线。自然外眼线的基础上,眼睛直视前方,在瞳孔中央画出下眼线。拍毕业照的时候,很多妹子都会摘下眼镜,戴上美瞳。这款眼线很适合戴美瞳的朋友,让眼睛变得大而有神。还有一些朋友眼睛是长而狭的,这类眼睛适合开眼角眼线。先画一条普通眼线,眼尾延长一点点,捏住山根位置,在眼头延长一点,最后填满空隙即可。

全包眼线:在刚刚的基础上在下眼睑画出全包眼线。猫眼眼线:画一条上扬眼线,眼尾加深,从外眼角向中间画眼线到三分之一处就好。鱼尾眼线:画好全包眼线之后再画出上扬眼线,手指向下拉画出三角形即可。这5种眼线的画法可以适应不同的场合。【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