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好吗 选择合适眉形助人减龄十岁

2017/5/25 12:22:13 作者:YUl-su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纹眉是以人的面部结构、脸型、原有眉形为基础,通过机器操作而成的或者半性的眉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纹眉技术日趋成熟,受到年轻女性的高度关注。

眉形是否直接影响到人的面部美观程度,很多人眉毛杂乱无章或者比较稀疏,使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没有精神。纹眉技术从80年代发展至今,已经日渐成熟,安全性高,这就使得它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首要选择。

纹眉首先需要根据面部轮廓、五官构造选择合适的眉形,这个过程应防止僵硬,增强立体感,与五官完美契合。注意脸大的人千万不要跟风选择一字眉或者大平眉,这样可能会使缺点更加暴露无遗。

在选择颜色的时候,一方面应对比皮肤颜色,比较白的人选浅棕色很合适,使整个人看上去清新脱俗。另一方面需要考虑发色染发的人适合黑色,防止撞色。年长者选择较深颜色的染料会更显稳重,增添人的庄重气质。纹眉过后,时间久了会有新眉毛长出来,需要定时修剪。

纹眉之后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在刚开始几天内,注意不要沾水、不要用化妆品,防止出现感染问题。如果发炎情况比较严重,可以涂抹少量的金霉素眼膏。在饮食方面也应该多加注意,忌烟酒、不要吃海鲜。开始出现结痂的时候,有人会觉得眉毛比较痒,千万注意不要用手挠,防止功亏一篑影响纹眉效果。

总之,通过纹眉的方式梳理眉毛,设计得当则可以提高五官的立体感,增加美观度。大家在纹眉的时候应注意不要只看价格,贪小便宜,要去正规美容医院综合了解过后再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