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拥有丹凤眼的明星 让你知晓古典美女的判断标准

2017/5/29 10:57:15 作者:YUl-hush…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趋于完美的眼型,十分符合中国的传统审美,亦是古典美女的一大判断标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所谓的丹凤眼,好让我们能迅速的分辨古典美人。

丹凤眼在中国传统上被认为是最妩媚的眼型,古典美人通常都以此为标准。此眼型形状有明显的特征,呈平行四边形,眼细而纤长,眼尾向太阳穴方向徐徐上延,眼皮为内双,黑瞳仁虽藏于其中却显露神光,显得端庄。拥有丹凤眼的人比常人显得有贵气,并且气势凛冽有威严,因此也会给人一种疏离感,不如桃花眼、杏眼来的平易近人。

丹凤眼的判断标准十分细微,此眼型的眼皮多为内双,若是外双,则被认为是双凤眼;眼睛形状需是长而细,若是过于圆润的眼眶,便会失去此眼型原有的神韵,亦称不上丹凤眼了。另外,拥有此眼型的人性格大多坚韧刚毅,有着与生俱来的霸气,他们往往聪慧过人灵气十足,因此其瞳仁需清明有神,若瞳仁恰是暗淡朦胧有雾感,则为不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