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的危害 坚决抵制不良诱导

2017/5/31 10:37:15 作者:M21-weiw…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玻尿酸经由专业的科学论证,凡是注射适量的玻尿酸,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但是,一旦分心,注射过量,直接导致肿胀过敏。在真皮层注射,层次稍有混乱,便会影响皮肤完整性。

玻尿酸在人体中,是自然存在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对于人体水分的储藏、保证肌肤弹性具有重要作用。说到玻尿酸的危害,专业上讲,没有特别严重的伤害,也就是说,基本上凡是注射过玻尿酸的人群,普遍反映效果还好。

其实,医学研究也已经证明,凡是通过注射等方式,进入人体的所需营养成分,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越长,对人体危害越大。但是,玻尿酸从注射进人体,到完全排出,大致历经半年,这是正常的时间长。所以,要是真的列出玻尿酸的危害,还真如同鸡蛋里挑骨头。

玻尿酸的危害不是没有,不过不能冠以“危害”两字,只是轻微的反应而已。有的人是易过敏体质,不论在身体里注射任何东西,即使是最基本的生病吃药、打针、打点滴,都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发红、肿胀现象,这并非是玻尿酸的缘故,只是自身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