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有保质期吗 四个小窍门助你芳香四溢

2017/6/3 16:02:1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时代的进步,人类的思想也跟随着进步,人们对香水的观念自然也就不同。除了女性朋友们会购买使用香水之外,如今很多男性们也纷纷开始追捧自己喜欢的香水了。

每一款香水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香味,它能代表一个人的气质与自信,因此选购一款适合任何场合的香水是至关重要的,同时还能彰显一个人的品味与地位。不少女性朋友们有这样的一个疑问,香水是否存在保质期这样一种说法?一般来说,如果在干燥避光的保存环境下,香水可以保存五到六年的时间,如果保存不当,香水则容易被蒸发掉,味道也会改变。

由于香水是液体状态,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底下,确实很容易被挥发掉,而且其独特的香味也会有所变化。因此,香水的正确保存方法是放在阴凉处,瓶盖需盖紧,避免潮湿处。虽然香水是一种高端大气的奢侈品,但香水开封之后,我们也应该尽快使用,即使保存得再好,其成分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产生微妙的变化,这些变化都会影响其原本的味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