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女孩被誉为上帝的宠儿 学会这几招将为你加分不少

2017/6/6 14:52:11 作者:M8-lvm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瓜子脸可以说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完美脸型,不管是什么发型,什么发式好像都能轻松凹住。但是,瓜子脸也有很多你不知道的雷区,下面让小编告诉你,瓜子脸女生怎么打扮。

首先对于发型而言,瓜子脸女生确实是比较能轻松的驾驭各种发型。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留干净利落的短发,做一点小小的内扣,显得可爱有俏皮。偏爱刘海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近年来十分流行的空气刘海,注意刘海不宜过长,发量不宜过多。

如果是身材是相对比较高挑或者身材比较壮的女生的话建议可以留长发然后烫一个大卷,偏分发。看起来既有女性的柔美也有一点小性感,建议尽量选择染发,看起来不会那么单调。平时可以用一些小发夹别在耳后,拍起照来肯定美美哒。

对于服饰而言,可以选择穿美美的连衣裙,身材高挑选择长裙,个子娇小就可以选择膝上连衣裙。也可以选择BF风格的,宽松的裤子加上酷酷的皮衣,看起来帅气十足。夏日简单的牛仔裤加短袖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瓜子脸的女生真的很幸运,白搭。

妆容部分的话,因为本身瓜子脸的女生脸型就已经非常娇小了,因此不用再花心思打阴影显脸小。这是如此,有很多女生因此不注意就猜到了雷区,选择特别夸张的妆容,浓妆艳抹反而适得其反,让自己显得很浮夸。因此,拥有瓜子脸的你只需要淡妆即可。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服装搭配上面的一些小技巧。因为瓜子脸的女生本身来说下巴就属于比较尖的类型。因此我们要尽量选择圆领的衣服,中和一下。最后,小编想说,瓜子脸的姑娘中规中矩最适合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