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美丽背后的代价是什么

2017/6/9 20:27:11 作者:YUl2-li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网红脸在年轻的人群里面越来越流行,而随着微整形的热潮发展,很多单眼皮的妹子为了追求美丽选择去割双眼皮手术大小皆为手术,选择割双眼皮是否会留下后遗症呢?

娱乐新闻上的明星大都是宽宽的双眼皮配上墨黑的眼珠,十分讨人喜欢,而双眼皮的确有让眼睛变得更大、更好看的功效。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单眼皮女生选择去做手术让自己变成双眼皮,很多人说:做完双眼皮就像整容一样,整体可以美上一个度。但是双眼皮是需要真的进医院动手术的,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在人体上动刀也还是存在一些风险的。

割双眼皮是个技术活,这也是为什么著名整形医院医生经常日程满满的原因。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如果稍有不慎,后果就会不堪设想。最常见的是变成三眼皮,也就是出现了一条多余的褶皱,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众所周知女艺人***就是这样的典型,她的欧式双眼皮开的太宽以至于出现了三眼皮,经常成为被网友吐糟的对象,眼睛化妆也非常不自然影响美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