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一般用什么味道的香水 3步帮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

2017/6/12 16:07:59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士一般用什么味道的香水
如今,爱香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属了,当各大品牌逐步的把男香推向市场时,男人爱香水就开始变得胜过女人。香水是会有瘾的,男人会换香水,但是他不会抛弃香水哦。

如今,爱香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属了,当各大品牌逐步的把男香推向市场时,男人爱香水就开始变得胜过女人。香水是会有瘾的,男人会换香水,但是他不会抛弃香水。是不是所有的男人在最开始都会遇上好的香水呢?其实不然,所以今天就准备了几款使用率和回头率较高的男士香水推荐,不是因为喜欢就合适,但是一定是因为合适才爱它。

如果你是一位成熟稳重,而且不喜欢张扬的男士,在选择香水的时候就要注意了,那些明显带有水果、花香味道的香水就不是你的第一选择了。

试想一下,每天清晨,西装革履的你,再喷上点散发浓郁水果、花香味道的香水,是不是有点不伦不类?这可与你品位太不相协调了,甚至于它还会降低你原有的品位哦,可以试着选用那些清薰衣草型和紫罗兰型的产品,这可是会给你增添不少魅力的。

方法

1.选择香水对潮男们来说应该不是个问题吧,潮男们经常要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在香水选择方面应该注意,因为不同的场合对香水可是有着特殊的要求的,不过小编在这里提醒潮男们,虽然可以选择几种香水,可还是别拥有太多种香型了,不然会令人反感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