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完美彩妆必备单品——MAOGEPING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

2017/6/14 15:41:4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MAOGEPING

    转眼已到小满节气,炎夏已至,如何打造保湿而清透的底妆,绝对是夏日生活里必修的功课,而气垫霜凭借超强的锁水功效和清透的质地,实属轻薄彩妆的首选。MAOGEPING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在这个酷热难当的夏日为爱美女性带来一丝轻便和惬意。

    一款轻松上妆、瞬间打造丝缎般光泽质感底妆的气垫霜是无数女生的终极追求,气垫霜的轻盈和便捷在这个夏日显得再好不过。MAOGEPING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蕴含珍稀鱼子、人参精华成分,自然上妆同时润养肌肤、匀净水润,轻松展现光感莹透美肌!清透自然

    MAOGEPING气垫霜质地细腻,具有极佳的延展度,自然遮盖细纹、斑痕和毛孔,无惧补妆,层层叠加,肌肤整日畅想自在舒适。

润养肌底

    MAOGEPING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蕴含鱼子,人参精华,给娇嫩肌肤带来丝丝润养,保持一整天的润泽、通透。

透亮苹果光

    MAOGEPING气垫霜采用先进科技——H.R-I.E反射体系,从各个角度为肌肤捕捉光线,呈现肌肤饱满透亮的苹果光泽。除H.R-I.E反射体系之外,奢华锁水气垫蕴藏数十万个细微气孔,独有湿型聚氨酯亲肤海绵充氧泵作用带来空气,拍出最具光泽感的服帖妆容

    上妆简易的MAOGEPING气垫霜,只需轻轻按压,自然莹亮的肌肤之美即刻拥有,更方便随身携带,随时补妆。这个炎炎夏日,摒弃厚重、脱妆,用轻薄透亮苹果光拥抱美妙夏日。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