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面膜有什么作用 详解5大好处和5大误区

2017/6/19 23:23:09 作者:PYY-li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份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面膜的好处:

1、滋润

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阴隔开,让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让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使深层细胞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起来,增加弹性。

2、促进循环

与此同时,皮肤表面“铺上了被子”,会暖和起来,毛细血管慢慢扩张,于是加速了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增加了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缓解疲惫的肌肤状态。

3、美白

长期敷脸可以分解肌肤黑色素的聚结,长保皮肤水嫩,具有天然成分的各种脂深性维生素C,可以去除黑色素,防止黑斑的产生。

4、排毒

在做面膜的过程中,皮肤表面的温度有所升高,会使毛孔扩张,促进汗腺的分泌,这样就有利于把毛孔里沾染的外界灰尘、化学污染物质和微生物清除,同样也有利于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积累得过多的油脂类物质,使脸部的皮脂腺畅通,防止粉刺、面疱、暗疮的产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