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盘点3款美白淡斑产品

2017/6/21 16:23:0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白淡斑

    炎炎夏日,很多美眉都喜欢去旅游,夏季又是紫外线最强的季节,常常肌肤会变得又黄又黑,甚至会出现晒斑,都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淡斑精华是必不可少的。

    然而,市面上的美白淡斑精华不是价格太贵,就是效果不如意,如何才能选到 一款心仪的美白淡斑精华呢?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自己用过的几款美白淡斑精华吧!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Olay光感小白瓶

    Olay家的光感小白瓶目前为止已荣获全球30余项美妆大奖,美白效果那是杠杠的!

    Olay家的光感小白瓶用独特的三层美白科技,由内到外进行美白,额外添加的复活草成分,锁水又能自动调节水分让肌肤更加滋润。

    白色的乳液质地轻盈,延展性很好,轻轻一抹就能够推开。吸收性极佳,稍微一会,精华就已经融入肌肤了,用吸油纸按压没有残留,感觉很清爽,而且水嫩嫩的又有弹性。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肌肤暗沉完全消失了,白白嫩嫩的,还透着光,就像恢复到年轻时候的肌肤,太让小编心情舒畅了。小编一般会跟Olay家的淡斑小白瓶一起使用更加精准淡化顽固色斑哦!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梦妝润白精华液


    梦妆家的美白精华采摘自原始森林中的神秘臻果[黑老虎],能减少黑色素生成,帮助肌肤释放美白能量。浓缩黑老虎精萃的赋活胶囊与甘草美白啫喱双效融合,在泵取时合力促进美白成分的有效吸收,同步提升肌肤活力,赶走肌肤瑕疵、暗黄,令其更加韧白、光泽。

    产品是白色偏透明的,像蛋清一样。全部使用后,感觉脸上的斑点有些变淡,肤色提亮了。然而小编每次用完都会感觉脸比较干要敷面膜,用这个产品的美眉要注意补水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法国娇兰珍珠透白亮肌精华

    法国娇兰家的精华裹挟了珍珠莹采精萃美白技术的全部,让皮肤有内而发深层焕发出光泽。配方中富含活性抗衰老以及排毒物质,慢慢排出黑色素,淡化黑斑提亮肤色保护皮肤免受压力损失,让肌肤透白亮丽。上脸后感觉非常轻盈是很容易消散的液体,针对长时间面对电脑,肌肤暗淡无光,干燥缺水,以及黑色素明显的美眉坚持使用才会看到效果。

    然而,性价比却不是很高,预算多的姐妹也可以考虑哦!

    好了,相信大家对美白淡斑的护肤品有一定的了解了,小篇建议平时的防晒也是非常重要的,预防胜于治疗嘛!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