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修眉教程 教你如何自己画出漂亮的眉形

2017/6/22 16:42:17 作者:M21-t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修眉是一件需要你非常细心去做的事,很多的美眉都非常想学会修眉,但又不知从何开始,常常害怕用不好修眉刀,就会对自己的眉毛造成损失,让眉形变得不好看。

多少美眉害怕自己一失手就成就千古恨,对修眉也不知从何下手。于是便不管眉形的好坏,任由眉毛自由生长。下面我就教大家怎么自己修眉,为你省下一大笔去美容院修眉的费用,还你一对美丽的美人眉。

眉形对妆容影响很大,如果眉毛两边对称,那么就是漂亮的眉形。这种眉形我们可以用眼线笔来衡量。在修眉毛之前,我们应该先梳一梳自己的眉毛。这样我们就能透过镜子更加清晰的看到自己眉形的不足之处。当前把眉毛画长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眉形,总结一下,大概有三个重点位置。

第一是眉头,第二是眉峰,第三是眉尾。它们分别处在眼头上方,眉毛2/3的地方和外眼角的斜上方(也就是外眼角与鼻翼还有眉毛成直线的眉毛交汇处)。下面我们就正式开始教程。第一步用眉笔轻轻画出眉毛大概的形状。然后进行填色。要想画出自然的眉毛,眉笔必须顺着眉毛生长方向进行填色。挂了眉峰以后就画出弯弯向下的形状。

画眉时应该注意眉头附近颜色要稍稍画浅一点,眉尾附近颜色要画深一些。这样更显得自然。如果美眉染了头发的话,建议将眉毛染成和发色配合的颜色。

如果想要眉形干净,那么在眉毛的外部轮廓上可以涂上些许的阴影粉底,这样还能突出鼻梁与眉毛的立体感,一举两得。

如果美眉们需要画韩式平眉,那么在最初开始画眉毛形状的时候,应该由眉头往眉尾水平画过去,然后填色。这样一款美丽的眉形就画成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