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保质期需注意 美白细肤让你的身体更有魅力

2017/6/27 20:47:14 作者:M8-xia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对于身体的保养。越来越多的护肤产品被开发了出来,其中就包括身体乳。身体乳具有哪些功效呢?身体乳的保质期有多长?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身体乳具有哪些功效。身体乳具有以下几种使用效果:第一种使用效果是滋润肌肤。身体乳的种类有很多,然而最基础的共同点,就是对于身体肌肤的滋润。特别是对于干性皮肤的人们,身体乳是必不可少的保养产品。身体乳涂抹身体肌肤后,给身体肌肤补充水分,让身体肌肤更滋润。

身体乳所具有的第二个使用效果是可以去美白肌肤。我们都知道,现代女性也来越注重皮肤的色感。皮肤不仅呈现着身体耳朵健康状况,也体现出一个人生活的状况以及年龄的情况。白皙的皮肤显现出一个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富裕的生活以及可以为我们成功减小年龄!使用身体乳,可以为我们带来白皙的身体皮肤,让我们更有活力。

身体乳所具有的第三个使用效果,就是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充营养。身体乳中含有较为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为我们新生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活力,可以加速细胞的生成以及加速老皮的脱落。

身体乳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它有保质期。市面上的身体乳包装不一,每瓶所含有的量也不一样。有些身体乳十分大瓶,然而保质期却不长。未开封的身体乳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而开封后的身体乳一般保质期只有一年左右。

由于上述原因,在消费者们购买身体乳时,有一个小建议,那就是购买中等量的身体乳,这样既不会造成浪费,又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得到持续的保养。在选购身体乳时还应该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身体乳的种类问题,要选购适合自己肤质的身体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