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甲夏天款式图 让你的指尖更加美丽修长

2017/7/4 11:51:56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知道的美甲潮流是什么,其实看T台模特们的美甲就行了。2017夏天流行什么样的美甲款式呢,下面分享4款图片给大家,让你们的指尖更加美丽修长。

不知道最新的美甲潮流是什么,其实看T台模特们的美甲就行了。2017夏天流行什么样的美甲款式呢,下面分享4款图片给大家,让你们的指尖更加美丽修长。

果冻美甲

第一款式果冻美甲,底色选择果冻白色,涂抹上去带有点透明的感觉,非常好看适合夏天。中间用樱桃红色的指甲油晕染一下,看上去是不是超级诱人?这个颜色非常好看,强烈建议大家尝试一下,绝对会爱上的。

晕染美甲

小编知道很多妹子都喜欢晕染美甲,今天的这款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这款的配色非常大胆,跟平常大家看到的那种闪粉或者是浅色渐变很不一样,橙色、暗红色和宝蓝色的撞色效果非常强烈,可是又很协调,喜欢个性的妹子你们一定会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