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些事情千万要注意

2017/7/9 18:42:11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隆鼻术后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孔。而高挺的鼻子,让人看起来很是加分。所以,没有高挺鼻梁的人就会去隆鼻。今天就来为你说说其注意事项。

无论你的脸型是什么样的,是瓜子脸还是国字脸,只要你的五官立体,那么,就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让人羡慕不已。高高的鼻子会让你更加分,更加自信。所以,在现在整容成风的社会里,隆鼻术也受到很多美眉的欢迎。

那么,隆鼻究竟是什么样的整形手术呢?隆鼻有没有什么伤害?手术后要注意些什么事情呢?一系列的问题都要在你隆鼻之前了解好。

其实啊,隆鼻术,就是指通过填充自体或者是异体组织来垫高鼻子,让鼻子更加有立体感,增加面部的线条感。

隆鼻术通常也可以分为两大种,一种是手术隆鼻,而另一种则是非手术隆鼻。手术隆鼻是要全身麻醉或者是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手术。而非手术隆鼻则是通过注射冲剂来达到效果。

凡事都有两面性,所以,隆鼻也是一样的,在变美的同时也要付出一点代价。

隆鼻手术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做好护理的工作,在医生的叮嘱下好好护理。那现在我们就来说说手术后有哪些事需要注意的。

1、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有充分的休息,因为休息好了,伤口也会好得比较快,比较好。

2、如果在做完隆鼻手术后,觉得长期都无法适应,就要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3、防止剧烈的运动。在隆鼻后,千万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就会对手术有一定的影响。

4、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在饮食方面,最好是吃得清淡些。

5、听医生的叮嘱,在医生的叮嘱下做好术后护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