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效果不理想?施华蔻提醒你可能是这些事情没做对!

2017/7/10 15:49:4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施华蔻

    对于染发,众多的女性大概并不陌生,“染一染”更漂亮的说法让这些美眉们深信不疑,时尚发型颜色往往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引人注意的是,在这一被众多的妹子们乐此不疲的扮靓过程中,却有时候却往往达不到预期的效果。那么问题来了,染发效果不理想的原因出在哪呢?你是时候要恶补一下关于染发的知识了!

染发前要做足这些功课

    很多妹子们认为,染发就是给头发上色的过程,就和给一张白纸涂颜色没有什么两样,有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染发是个系统工程,在染发前一定要做足准备事项。染发前三天的时间里一定要避免洗头,因为头皮分泌的油脂对头皮有保护作用,并让头发在染发避免水分流失造成头发枯萎。事实上,很多妹子们忽略了这一重要的一点,这也是染发效果不尽如人意的一大原因所在。


颜色选择是门大学问

    对女性来说,换个发色,就能换个心情。只是最好不要选择跟头发原本发色差别过大的颜色,比如把深褐色头发染成金色,或是把金色染成黑色。颜色差别过大会造成染色困难,发型师可能会使用漂色剂或是让染发剂长时间停留在头发上,这些含化学试剂的产品过长时间停留在头发上可能会灼伤头皮,还可能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因此皮肤专家建议染发最好选择接近你头发自然颜色的三种颜色。


染发后不要“太冲动”

    刚染发后冲洗时,要用合理的洗发方式,洗发时间不宜过久,水温不宜过热,要使用专业的护发素,使毛鳞片更好地闭合,防止色彩流失,并且不要用热吹风吹干头发。一般在染后的一个月内应做2次护理,但有些头发由于过度染烫,发质会很差,需要可能超过2次的护理。平时洗护时也要用专门的染后洗发水和护发素,能更好地巩固发色,改善受损的发质。


染发产品的选择最重要

    除了上面的注意事项外,染发过程中选择到一款健康而又效果出众的染发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以下两款风靡染发圈的产品会让你拥有完美的染发体验。

    施华蔻怡然染发霜采用无氨温和配方,配合卓越自然色彩表现技术,能理想遮盖白发,温和呵护秀发远离伤害。怡然染发霜中的天然的草本植物精粹除了能调养身体机能外,也有理想的护发功效,在染色同时由内而外滋养每一根发丝,令秀发持久焕现自然色泽。怡然系列的颜色低调自然,没有特别夸张的颜色分类,该产品具有非常出色的遮白发效果,少白头和中老年白发人群和喜欢纯天然植物染发追求低调的姑娘都是很适合这款产品!



    另一款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发剂,内含8种氨基酸以创新的细腻摩丝质地俘获时尚爱美女生的心,这款泡泡染发剂共7色可选,可爱、知性、性感各种风格都能满足,施华蔻斐丝丽染发产品色系相比于怡然染发霜的颜色更时尚靓丽,特别适合追求日系时尚发色的年轻人。使用方法也简单易操作,采用即按即染的喷嘴设计,染发时只需如洗发般将绵柔Q泡揉入根根发丝,在家就可以轻松DIY。特含的保湿润发成份,有效渗入发芯修护受损发质,令你的秀发柔软润泽如天鹅绒般闪耀顺滑。施华蔻斐丝丽染发产品除了泡泡染发剂外,也还有染发膏。染发膏在原来4个色的基础上新推出3款更浅的时尚发色,满足最求日系潮流时尚的姑娘。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