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简单方法打造精美发型

2017/7/17 16:17:12 作者:M8-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到了很多网友一头秀丽长发披着着实有些热,不妨编成美丽的辫子,不仅非常的美丽,还可以清凉度夏,何乐不为!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鱼骨辫的编法。

话说中国古代时,绝大部分的女士都掌握着复杂的编发技能,然而现代社会一切从简,发型也越来越率性随意。鱼骨辫简单且美丽大方,即使在现代生活中也是非常适用的。鱼骨辫看似很复杂,其实只要跟着步骤一步一步的来,打造出精美的鱼骨辫并非多难的事情。

编辫子,一般少三股,而这个也是常见容易的,再手残的人都能学会。而鱼骨辫的原理相同,就是在编发的过程中不断增加股数。首先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加入第三股,开始编发,接下来加入的股数都是从之前分成两部分中分出来的。

一直这样一边挑一股出来编,然后下一次就挑另一边的,每一次挑的头发不要太多,这样显得不太精致。在编之前一定要将头发整理柔顺,不然很容易显得非常凌乱,极其的影响美感。在编的时候不要编得太粗,显得太魁梧,编细一点,更加精致好看。

在编鱼骨辫的时候不要拉太紧,当然也不要太松,好保持整齐有秩序。而在编好之后,可以稍微扯松一点点,不要用力太大,扯松一点只是为了显得更加自然,不会太僵硬。后的鱼骨辫发尾也可以整理一下,用细皮筋捆住发尾,将鱼骨辫发尾反向捆在皮筋内。

以上就是鱼骨辫的编发教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自己给自己编不太方便的话,也可以小伙伴们相互帮忙。当然,也可以准备一些漂亮的发夹,编好之后扎在合适的位置。希望我们的小伙伴们都能够学会编制鱼骨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