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正确刷法 瞬间搞定迷人电眼

2017/7/21 11:07:31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睫毛是我们脸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它同时也具有防风挡沙的作用。在我们平时化妆的时候,睫毛膏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正确化好自己的睫毛。

画好睫毛不止是需要睫毛膏,还需要睫毛夹和钢梳。在涂睫毛膏之前我们应该把睫毛夹翘,这样一来会使后面的操作更加容易。每个人睫毛的形状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好把眼皮抬起来,尽量从根部开始夹起。这一步做完了以后就可以开始涂睫毛膏了,一样的从根部开始操作,只是要注意呈一个扇形展开,这样的手法涂起来会使得睫毛更加纤长。

有些朋友的睫毛可能没有那么长,所以你们就可以选用那种配套的睫毛膏,先刷一层黑色的,再刷一层白色增长的,后再刷一层黑色,这样下来可以更完美的打造你的电眼。睫毛膏涂完以后不要马上眨眼,这样会晕妆影响效果,一般是要等它干了以后再眨眼。平时我们涂睫毛膏维持的时间没有那么长,如果在涂完以后用电睫毛夹烫一下,效果会更加持久。

睫毛结块是比较常见的现象,如果你也遇到的话,就可以用前面提到的钢梳从根部梳起就可以解决了。适当的涂一下下睫毛也是很有必要的,眼睛会显得更大,但是不必像上睫毛一样涂那么浓密,否则上下睫毛黏在一起就不好处理了。

后还要给大家提到的就是选购睫毛膏不要贪图便宜,劣质睫毛膏不仅不能装点眼睛,甚至还可能损伤我们的睫毛,另外,当你发现有一些不适的时候就应该立即停用。睫毛膏放置时间过长会变干,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只需把盖子拧紧放在热水里浸泡十分钟就可以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