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使用指南 如何轻松秒变小V脸

2017/7/25 21:52:13 作者:M6-che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技能,熟练掌握化妆技术能够让我们在人群当中更加耀眼。然而,在化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步骤就是修容了,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修容的意思是对已经画好的底妆进行二次修饰,让我们的面部看上去更加精致和立体。众所周知,亚洲人的五官都比较平扁,为了能够让我们的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我们必须学会修容这个技巧。修容主要包括高光的使用和阴影的使用,高光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面部看上去更加水润以及提高部分区域。

而阴影的目的则是让我们的面部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将高光和阴影完美结合可以打造出精致的小V脸。对于化妆有一定研究的小伙伴们,为了能将你们的化妆技术更上一层楼不妨再继续往下看吧!

对于高光的使用我们需要知道的有,第一:在使用高光之前我们需要对面部进行打底,将粉底液涂抹均匀并且定好妆之后再进行高光部分。这样能够让我们的高光自然的呈现在面部,并且不会出现卡分等情况。

第二:高光使用的量应该合理控制。有的人为了能够让自己的更加立体反而会加大用量,殊不知这会让自己看上去特别滑稽。

第三:高光使用的区域范围于颧骨的位置和T字区域。目的是能够提高我们的苹果肌以及让我们的鼻子更加立体,有的人不了解高光可能会胡乱使用,结果闹出很多笑话。

对于阴影的使用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第一:使用的量不能太多。阴影本身颜色偏暗,如果在面部大量使用会让我们的面部有一种特别脏的感觉。所以在使用阴影的时候我们需要控制量。

第二:在使用阴影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在鼻翼两边以及脸周轻轻涂抹并保持均匀。这样能够发挥阴影的作用,修饰我们的脸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