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用什么口红好 打造属于你的少女感

2017/7/25 22:07: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口红真的是越来越火了,而且颜色也是越来越多了。近日又新出了很多口红的不同画法,现在的口红真的越来越美了,让整个嘴唇看起来也更丰满立体了。

唐朝流行花瓣唇、宋朝流行檀色点唇、明朝流行殷桃小唇、清朝流行T字唇,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这个时代的流行唇形。现代就非常流行咬唇妆,基本上每个化妆的女性都会化咬唇妆,很多女性都表示对咬唇妆根本就没有抵抗力,小编也是很喜欢咬唇妆的。

一般而言,嘴唇厚一点的是更容易画咬唇妆的,嘴唇厚一点更容易体现出咬唇的感觉,丰满一点的嘴唇画咬唇妆也是很好看的。唇色浅的人相对唇色深的人而言,口红更容易遮盖住原本的唇色,唇色浅的让人画咬唇妆的效果也会更好。

但并不是说唇色深的人就不能画咬唇妆,只是唇色深的人上色度没有那么的高,但还是有方法的。唇色深的人画咬唇妆可以先用滋润的BB霜或者粉底液做一个打底,遮盖住原有的唇色,这样更容易画咬唇妆。

画咬唇妆的步骤其实非常的简单,首先,唇色浅的人可以直接用润唇膏打底但是唇色深的人则需要对唇色进行遮盖;其次,用颜色较深的口红涂抹在嘴唇的靠近牙齿的部分,之后用唇刷或者手指轻轻涂散开,打造出渐变的效果。

如果使用的是三色唇膏,那么画上唇的时候,口红色号深的部分靠近上嘴唇的下部分,画下唇的时候,口红色号深的部分则靠近下嘴唇的上部分。之后可以再在唇部涂抹一层唇油,这样可以保证嘴唇的水润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