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盘发不简单 让你夏日美出新高度

2017/7/27 20:17:16 作者:R-liuyux…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mm夏天的时候都不愿意披着一堆头发,那样多热呀。夏日就是要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的嘛,到了夏天还披着头发,让人看着都觉得热,这时候盘发才是王道。

虽然说大部分男生喜欢黑长直,披头发虽然好看,但是炎炎夏日天天披着一头长发谁受得了?盘发才是王道!不要以为只有披头发才能体现出女人味哦,其实只要头发盘对了,也是很有味道的。而且盘发的女生看上去十分清爽干净,其实也很好看哦。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各种简单的夏日盘发,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美得清爽。

一、慵懒花苞头

花苞头一直以来是各界时尚达人喜欢的发型之一,简单的花苞头不仅可以让人看上去十分清爽,还有一丝慵懒性感的味道。花苞头的盘法其实一点也不复杂,如果有盘发器的话就更简单了,只要把头发放进盘发器后卷起来,再把盘发器的两头扣起来,一个美好的花苞就完成了。

当然,如果想要追求更加自然慵懒的花苞效果,那小编就不建议mm用盘发器哦。徒手扎出来的花苞看上去更蓬松自然,如果还觉得蓬松度不够,用手指稍微拉一下发丝就可以啦。花苞上还能别上一些美美的发饰,看上去很有夏日气息哦。

二、麻花盘发

这款麻花盘发看上去相当温柔,这是一款比较轻熟的盘发,看上去相当小女人。这个麻花盘花结合了麻花的甜美和盘发的成熟,既有一种女人性感的小成熟,还有小女生的甜美俏皮,是夏日比较亮眼的发型哦。这种盘发虽然看上去有些复杂,但做起来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只要mm不是病入膏肓的手残党一般都能扎出来。

三、盘头式盘发

这种盘发就比较高段位了,一般人还真盘不出来,需要手艺好的人来帮忙。这种盘发比较适合正式的场合,日常生活盘这种发型就有点突兀了。但是参加宴会或者排队的话,这样的发型一定能惹人注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