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的扎法教程 让你清清爽爽告别夏日粘人小妖精

2017/7/27 20:22:46 作者:YUd2-wuy…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丸子头正式过时啦,花苞头强势来袭,简直不能更美。发如其名,一款像含苞待放的花苞一样的发型,比丸子头更加的灵动中带一些温婉。快来和小编一起学习如何扎花苞头。

花苞头其实就是从圆不溜秋丸子头便成了灵动的花苞型,多了几分层次感和蓬松感,分分钟提升气质。而且在丸子头的基础上,可以给人在视觉上发量增加了不少,让整个头型更加好看。花苞头的少女感不仅不比丸子头差,而且还不会一不小心就成了“道姑”,凌乱蓬松的花苞头让整体造型都显得更加随意自然,多了可爱与性感结合的特殊气质。

花苞头有三种方法:首先是靠打结来实现花朵饱和度。先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一分为二,两条发束反复的打结,结与结中间需要留点空隙,再卷起来用小发卡将发尾藏进花苞里面去。

第二种是靠旋转打造花苞的层次感。从耳朵后面挑出发束,交叉拧成花朵模样,用小卡子固定。接着一直重复以上操作,直到把全部头发扎起来。

第三种就是靠辫子,低花苞速成法

花苞头还有几个点要注意:首先是要保留一定的碎发,在额头两侧留出几缕额前碎发,不仅实力显脸小,还超级减龄。点睛之笔还要用卷发棒稍稍制造些许弧度,让整个人看起来活力满满的。

第二点是让发丝松松散散的膨起来,过于大的发髻会显得很老气,紧贴头发的发顶暴露额头缺点。所以缩小花苞的体积,并拉蓬头顶的发丝,松松垮垮的才会更加好看随性。

其实在这个炎热的夏日,想让自己更加明亮动人,可以试一下这款丸子头的升级版花苞头哦。头发不会黏糊糊的,清新可爱又不失美感,照样显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