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护肤步骤图解 带你走出常见误区

2017/7/29 13:42:13 作者:YUl2-so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护肤对女性而言及其重要,大部分女性每天都会用很多护肤品来保养皮肤,延缓皮肤的衰老。如此多的护肤品,使用顺序十分重要,所以我们应该熟练掌握护肤步骤。

大部分女性每天都在护肤,因为她们认为护肤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还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但是,你可能会发现,有些女性虽然每天都在使用护肤品,但是效果可能并不是十分理想,这主要是因为她们在使用护肤品时步骤错误,给皮肤带来了负担。所以,护肤步骤对女性而言很重要,应该正确的掌握的步骤,使自己花费在其中的心思没有白费。

STEP1:清洁面部

不论是化妆还是护肤,清洁面部都是比较基础的步骤,取适量的洁面乳于脸部,用掌心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部,然后用清水洗尽。注意务必要清洁干净,避免以后留下痘痘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STEP2:使用爽肤水

清洁完脸部之后,需要使用爽肤水,其目的主要是能够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补充肌肤的水分。

STEP3:使用精华液

在使用了爽肤水之后,我们应该使用精华液,此步骤很多人都会忽略,但是事实上我们的皮肤光靠补充水分是远远不够的,还应该用精华液来补充皮肤所缺的营养。

STEP4:使用乳液

护肤必不可少的就是乳液,乳液的结合使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注意乳液应该是在精华液之后使用。此步骤也可以用面霜来代替,它具有相似的效果。

STEP5:使用防晒产品

防晒产品是一年四季的必备品物,防晒有助于保护皮肤。注意防晒品应该是在后面使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